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十三章(2/3)

为什么?

"好"

骑上机车

我一句话也不敢说

试图让它清醒一

[问问看嘛!]

"对喔!我都忘了"

但不可否认的是我跟她之间的觉已经慢慢的起了化学作用

心里泛起一抹抹甜甜的滋味

[谢谢啦!]

[因为什么?]

但我能解释什么?

我还没忘记刚刚7-11的女店员给我的奇特

[一书你不觉得很好笑吗?]

大概过了5分钟

走上楼梯

我急得要命

我跟她再一次四目相接之际

我轻敲了两下浴室的门

之后

[好了好了别再笑了会疯掉]

我们的手也不时的牵在一起

[喔!那你现在要睡哪里?]

"他们在哪?怎么ㄚ群不在?"

放下手上的

我走下楼梯

我坐在床上

她怯懦懦的接了过去

[是很好笑没错啦!呵呵~~但是我还是得去买不是吗?你快说啦!呵呵呵~~~~]

她也没再开

开了一个小小的

我们停止了笑

她边说边笑

[好好哈哈哈]

[他们在学校宿舍里!ㄚ群昨天怕得要命,我带他去找ㄚ宝他们]

事还是别解释的好

"嗯嗯好"

然后我也开始笑起来

她竖著指在我跟ㄚ群的房间之间游动著

拨了电话

从公馆

我敲一敲我的脑袋

故作正经的

[那等等你再睡一下好了,我去看看ㄚ群他们]

答案是要上班

她接过"那个的那个"之后

回到宿舍

她的脸被红取代了笑容

我们又噗嗤的笑了

"这里!你的房间比较舒服"

只剩下塑胶袋七七的声音

"那我要睡这间还是那间?"

[不用啦!你一定没睡饱!你再多睡一下!我一下就回来]

直到骑到了7-11

"嗯请好了!"

但是不是只有我一个人这么想?

[筱柔,买回来了]

"因为因为"

地震发生时她打电话给我

我想是吧!

筱柔来了

她接过电话

女座真这么用吗?

而她决定请假

我也赶"逃"回房间

走下楼

"因为我怕地震再来"

[你要请假?]

这是什么对话ㄚ?

虽然那是因为停电的缘故

啪一声

女座?

经过一番询问之后

[ㄟ这是买回家当纸拖把用的!]

浴室的门开了

免得越描越黑

[怎么啦?]

从昨晚到现在

"不知今天要不要上班?"

好红,真的好红

拿了钥匙

因为我猜不著她的心思

女孩毕竟比较喜乾净的地方

我听了之后想一想

我把早餐递给她

[真的?]

还不自禁的一直笑

"对啊!男孩的房间可以这么乾净的很少耶!"

又赶把门关起来

觉好长好长的5分钟

我才忍住了笑

筱柔没有离开过我

"谢谢"

"喔那我跟你去!"

[筱柔,你要不要先打电话去公司?]

[我去找ㄚ群了!你吃饱后睡一下好了]

我把电话拿给她

[你选ㄚ!对了!你昨天不是睡我这间吗?怎么今天早上现在那边?]

或者应该说是让它迷糊一

"喔!"

她却笑的

没多久

刚刚的窘境还清晰的在脑海里上演著

我的笑还没有停止

"好自在,帮我买好自在呵呵~~~"

我不知

这辈我想没有多少人会有这样的经验吧!

"果然是女座的!"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