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ppa{color:#f00;text-decoration:underline;}
我怀着扑咚咚的心打开手机。看完之后。关掉手机,把手机慢慢的放在
袋里,望着面前的墙默默了三分钟。
了一
新鲜空气,吐
来…
下章:迷情 敬请收藏,砸
。
“
轩,怎么不打回答”我仔细一听,啊,老师在叫我…这时同学们都笑成一片了。
我想我该怎么办呢?
一分,二分。三分钟,离上课的时间越来越近了。要是不趁下课这个好时机
去恐怕就没有机会了…
…
我要去…对。我要去…。
“上课不好好听讲,在哪
什么呢?好了,大家坐好,打起
神来,
轩就站在那里,下课才回去。”
我慢慢的站起来。走了过去。当我转变上讲台的时候我发现刘玲笑的依然跟
一样,我我想的一
丽。不过这回上讲台是一个很严肃的问题,我没有任何表情的走到上边。
快下课的时候,忽然我的手机也响了,我
到非常衡罕,自从我有了手机之后从来都没有人给我发过短信,一直都是把手机当成表来用的。
。晚上上课的时候让刘玲不过来。我四
张望着,倒是有
担心她的意思。可是等到第一节课快完了也没见人影,我往后看了看何为
。这个没良心的正在旁边跟人家
呢?一
担心的样
都没有。好像刘玲没在这个班级一样。
二胖这时过来了,见我对着墙
发愣,问
:
想罢我拍了拍二胖的肩膀,很有信心的
了
。
二胖被我的表情吓了一
。还没
到二胖搞懂什么意思的时候我已经大步
星的走了
去…
“
轩,你
嘛?对着墙
吗?是不是有蚂蚁搬家啊…”我笑了笑。
“明天有雨是不是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