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二胖,你说那字是谁写的呢?真他妈的大胆,我要是喜
一个女孩可不敢,别说写了,说都不敢说,是吧,二胖。”
“我看这字肯定是…。”
就这样下学了,同学们还是余意未尽,沸腾中谈论的都是以我为中心的。都在猜着是谁写的。二胖和瘦三和我一起走了半路,快到家的时候终于憋不住了问
“你看哦,我们班,不乃至我们全校,写字好的无非也就三个人,
轩一个,还有邻班大卫一个,再一个就是我们班的史
了。这就不用想了,肯定是史
了…。”
我明白瘦三的意思,想
我放我懒的理他。
“是啊,就是太难看了
,跟
轩不
啊。”
“
轩,你说呢?”我没吭声
“我也搞不懂也不清楚是谁写的,不过写的字很漂亮。恐怕我们班没人能比了。”这时二胖好像想到了什么一样。
瘦三瞎猜着。
二胖这才转过弯来,哦个不停。
解,一朵朵疑云象整个天空一样,这一朵,那一朵…。这时瘦三也钻了
来,二胖终于憋不住,念了
来
这时何为
说到
学习委员坐在最前面,一听老师来了,早就想
的手一下
拿过板
瞬间,一板漂亮的行楷
然无存…这可以看
,是我们可
又难看,难看又酷的班长倒的鬼,他不让大家
的,这样好看看我的笑话。我望了他一
,何为
,假装很纯的样
,笑着…。
面对着突如其来的“福”我真的不知所措。
“去你的”我当时就有
气。什么玩意…。我心里骂
。
“
轩,我
你”
唉!
她呢?假如你真的
我,我不就死了。这事只当没看到算了。
我随
望了望她。她脸红红的,在白
衣服的衬托下,粉粉
的,对于二胖来讲似乎有些
媚…
瘦三说的
是
。二胖搞不懂了。抓了抓
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