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有。”我想了一下,我有烤
,虽然是蛇
,但是,还是可以算是吃的。而且,我最近被饿的快疯了,所以,很能
会这
心情。但是,仍然有些犹豫是否该给就这么给她们吃,或者是告诉她们实话,让她们认命的饿死算了。
,我又不甘心。十几年的接近自闭的生活,我别的没学会,却会了,遇事不放弃,不要轻易向命运认输。所以,我若真的就此放弃,就此不玩这款游戏,我就是认输,我不愿意。我再也不要因为害怕,而远离世界,只躲在自己的小天地里。这
事,一辈
过一次就够了,再也不能再
第二次,再也不可以认输了。
不过,事实证明,我这一决定是多么英明。因为,在我跑了一天一夜以后,虽然我没有找到望月城,却终于找到了两个玩家。可是,很搞的是,这两个玩家,居然跟我一样,也是迷路的,更不可思意的是,她们,也是
于快饿死的境地。而且,更让我觉得,这天地虽然很大但巧合总是无
不在的是,她们,居然一个叫
心,一个叫团扇。除了我另外两个被NPC骗而取这么恶搞的名字的玩家。
“
,我们好饿,有没有吃的?”一见到我,两人就连忙
起来打招呼,之前她们可是
坐在地的。而且,很不客气的问我有没吃的。而因我的所有信息都是
于隐藏状态,所以,她们连我是谁都不知
。
从新找了个方向,我继续上路,一路上,不停的飞跑着,我期望,在我的饥饿度再次红起之前,能找到望月城,或者是找到别的玩家,至少让我问下路。
然后,我又开始了呕吐的工作。我吐啊吐,吐啊吐。终于,到了
里只能吐
酸
的时候,我停了这样大业。看下饥饿度。还好,虽然我将吃的全吐了
去,但是饥饿度并没有也吐
去。我的饥饿度还是30。
“
,卖给我们一
吧。我给你钱。”团扇一付可怜像,说话的同时,还从包里拿
十个铜币。想来,她们也是从新手村
来的,
上并没什么钱吧。
抹抹嘴,我惨兮兮的笑着,不
怎么说,现在,我终于活下去了。
稍微收拾一下,其实也只是,从包里拿
一件最差的衣服,将自己的
脸好好的
了下,不然,到
都是血,不把别人吓死,我先被那血的腥味给熏
了。
我什么也没说,只是从包里拿
两块烤好的
递去。接过铜币,却并没有放回包里,而是,看着两人淡淡的说“这是蛇
。”好吧,说真的,其实,我是想看她们两难的境地的。也有
想看她们
容失
的表情。可是,我错了,原来,这个世上,特别的人总是无
不在的。
可是,我的期望并没有实现。其间,我又吃了三次蛇
,又狠狠的吐了三次。(剧烈运动更容易饥饿。)然后,我嫌每次烤
很麻烦,居然一次多烤了几块,放在包里,准备慢慢吃。我想,我一定是疯了。不过,想想,好像心里那
着委屈和恐惧在一次次的呕吐中,好像也被吐了
去。甚至到了最后一次,我吃的时候已经没有哭了,而且,就是吐也是一次比一次轻了。我,彻底有坠落了。
我咬,我咬,我咬。终于,我一边抹泪,一边拼命的咬着手里的烤
。没敢在
尖多停留,只是用牙齿那么拼命的咀嚼着,然后,两
一闭,咽下。然后,再咬,再嚼,再咽下。如此几次,那块烤
终于吃完了。我的饥饿度也终于回到了30。证明我应该是吃饱了。